金店面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新竹市店面出租 新竹市竹科商圈 房市亮點-新竹房市 竹北縣三生活圈 竹科人追捧
完整圖文請見 工商時報2022年1月29日

新竹縣竹北市經重劃過的區塊受到竹科人追捧,近年房市價量齊揚,縣治三期腹地小、新建案多屬中小坪數,鄰近商業發達的縣治二期喜來登商圈、AI智慧園區,加上未來勝利國中學區等利多優勢,吸引更多竹科人湧入,不論是購買預售屋、預約月子中心、托嬰中心、安親班和補習班等都要排隊。

以竹北重劃區域的開發順序,最早是縣治一期、二期、高鐵特區、縣治三期和台科大重劃區。縣治三期數竹北新興重劃區,主要道路為莊敬北路和自強北路,往北通縣治一期、台北科技園區,往南接縣治二期,可通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,自強北路向南跨越「經國大橋」即可直達Costco、新竹市東區和新竹科學園區。

信義房屋竹北縣三店店長景建鈞表示,縣三期的優勢除了地點、交通外,還有學區、房屋屋齡新、中小坪數為主,總價相對親民,且投報率高。

景建鈞說,除了遷戶籍卡位,在縣三生活圈月子中心懷孕初期就得排隊,以此類推托嬰中心、安親班和補習班等都要排隊,源自於這群家庭高收入的竹科媽媽重視教育品質,不在意費用多寡。

展望2022年竹北發展前景,景建鈞認為可能會量縮但價格持穩,主要是預售屋不能換約的規定將對竹北產生不小的影響,不過在竹科和台元園區等買方相對高收入,剛需買盤仍堅強。....新竹市店面出租 新竹市竹科商圈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ctee.com.tw/house/highlights/584080.html